仓鼠鼠鼠

— 飛べ —

[某某]望仔小馒头

◆短打

◇有私设,有小刀

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江添坐在沙发上,盛望的脚搭在江添的腿上,他揉了揉盛望的肿得跟馒头似的脚踝,“望仔,疼吗?”盛望点了点头,“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趟医院看眼,肿这么厉害,别是伤到骨头了。”江添转头看了眼盛望。

        盛望抓过沙发上的抱枕把脸埋进去,闷闷地说了句,“不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添把盛望怀里的抱枕拿了过来,“望仔,为什么?”,盛望别过脸,又把沙发旁的望仔抱起来窝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为什么,就是不想去。”盛望顺了顺望仔的毛,低头看着望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少爷不是挺金贵的吗,以前吃药都要看牌子?”江添调戏了一句盛望,盛望没反应还盯着怀里的猫,轻声说了句,“望仔,告诉我,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懒得去。以前也崴过,没去看也没怎么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添挑了挑眉,以前?高中那次?明明去医务室看了,还开了好多药。不对。江添又把盛望怀里的望仔抱了过来,“以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嗯。你……走之后。说起来有点矫情。”盛望还是没有看江添。

        脚崴了总是容易一而再再而三的崴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二的时候,盛望转系了,别人也就一个专业转一个专业,这位小少爷一转就整两专业。那一段时期真的很忙,不光是要补很多知识,而且他也被推举进了学生会,天天在教学楼、图书馆、食堂、学生会活动室、校外租的房子连轴转。奔出教学楼的时候,盛望看到了一个跟江添很像的人,他自嘲了一下,江添怎么可能在这呢,恍惚之间脚没踩实,他连忙抓住扶手,但还是迟了,脚踝的痛感让他缓不过来,也许是心里的痛,分不清。他一瞬间红了眼眶,感觉像被人丢弃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间觉得应该有个少年会向他匆匆忙忙地跑过来,指责他为什么这么不小心,他应该咧着嘴调皮地冲着那个少年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那个少年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把那个少年弄丢了,他被迫松开了那个少年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盛望不记得怎么回到自己在校外租的房子了。后来几天请假,请完假就在房间里闷着,一直用繁忙压在心底的思念不断的涌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少年会耐心地为他脚踝处上药,那个时候的少年真的特别好看,睫毛微微颤动,特别想凑过去亲一口,他也是这么做的。少年抬头看了眼他,给了他一个“你干嘛”的眼神,他冲着少年笑,说着“没什么,觉得哥你特别好看。”少年悄悄红了耳根,凑上来也亲了他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想吃丁爷爷做的麻婆豆腐。”他恍惚间说了一句。突然反应过来,哥早就不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添伸手揉了揉盛望的头,“望仔,我现在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盛望听到这句红了眼眶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医院看看,好不好?脚踝都快跟馒头似的了,像望仔小馒头。”江添亲了下盛望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蛋。”盛望按了按眼眶,笑骂了一句。


——

前几天看完了《某某》,细细回想一遍,我记住的只有刀,还有江添那一句“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一个江添”。

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,对于他俩中间空白的几年只有意难平。

他俩都变了。不过又在一起之后,他俩又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
第一次写他俩ooc多多担待啦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